花边

离婚就是带着上一段感情的“结晶”去寻找另一段恋情。

即使隔着2000km,传言还是流入前妻的耳道。既然始终放不下的是那个“结晶”,为什么不直接做个了断?缠绵眼前的温床他到底作何感想?

前妻带着两个女儿,大女儿是她已逝哥哥的,与我同校,本部的学生会主席,小女儿3年级,明白了家里的关系,学会见风使舵。

只有留恋风月场的男人才以为“安居”就会有“乐业”跟着。且不谈他的人品已为身边友人、同事不齿,在这行摸爬滚打这么久,仍然玩票性质的“公关”,待了三年起色甚微,只抱得美人又有何底气再伸手?



另一个男人年过半百,再婚。跌了大跤,坐过牢,起起落落又碰上个酒家出生,却自命不凡的女人。“这是最后一搏,破釜沉舟。”餐后13毫摩尔/升的血糖,他还能搏多久?


满脑子的灵感创意,在我看来只是他满脑子钱的说辞。为了几点份额就面红耳赤破口大骂,推出女人挡面子,完全没有任何感染力。


老头子对我说,他们老了,周围那些人会来看望他们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