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枕好眠

想起涂哥跟我说,在他小时候,睡姿极其差,于是他爸每晚睡前都把他绑在木板床上,没有枕头。

“没有枕头,那怎么睡?”“就那样睡咯...也不错啊,看我现在背多直。”


《虫师》一集中讲寄居在枕头里的虫,能实现梦境,先是好梦令人因预知一切而得到赞誉与物质,再是噩梦,毁掉身边的所有人,寄主饱受挣扎最终痛苦自尽。每个人的三分之一人生都在枕头上度过,枕头里有的,是灵魂,灵魂若是被旁门左道挟持,还有谁能拯救自己。


枕头扔进垃圾桶的时候,没有一丝留恋,因为上面满是我的呕吐物。假期结束后的头两天,肩膀酸痛是由于习惯侧躺使然,没有落枕。没有枕头看来也不是一件难以接受的事,或许没机会把《I Need A Pillow》Mix掉,没得到好beaz,没有想表达的欲望。

啰嗦了一段否定段。无论好坏,一直重复一件事还没有做到完美,就十分不开心。这算是近况吧。


小情绪发作起来收不住,值得信任的人才会倾听,这种打扰我知道自己得保有歉意。互道一声晚安就能安稳的睡去。

愿所有人安好,我要外出走走,可能一两天,可能大半个月。如果你也愿意试试看抛弃枕头,祝你好眠。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