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全家都詹晗毅

新年后一周迎接我的是场蛮严重的感冒。严重程度当然得我说了算,至少在我生病十几载的经验上作出与我自身的评价,那一定是最公正的。这次感冒的特别之处,在于没有挂瓶。而是养在家中几天,只有下午那么几个钟头时间出去透风。

我向来讨厌“好了伤疤忘了疼”这一说法,如果说是“吃一堑长一智”,那好歹犹如“阴沟里翻船”后的“大难不死”,崇尚的是见下一个坎前的及时转舵,而前者特么的就是在边上说风凉话既视感。这种话往往又是出自你最无法避免的来自你妈的“错误的关心”。

毕竟没到养身的年龄,病好之后仍然没有保养的意识,其实有意识也未必会规避所有对机体不利的行为,活了十几载过了年都到“犯二”的岁数,终究会以长年累月的习惯来度日,说白就是懒嘛。但是我还是发现自己已养成了个挺独特的习惯,那就是穿运动长裤睡觉。本是某牌子的运动套装,穿外套睡觉以前其实也试过,只是睡不舒服,不如保暖内衣来得贴身,运动裤相较之下透气性强。我这在寒风中的绿荫场上都不颤抖的下肢又怎会需要有莫名束缚感的秋裤?不喜睡裤的空洞感,所以只要套上舒适的运动长裤,睡觉想怎么动就怎么动。


这两周的自我修炼内容都在云课堂整理好了,研究项目也有些进展。慢慢来咯,反正不过年。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