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亮了吃早餐啊

其实没什么差事。
...
说完这句话想起来还有logo要做、周五还有两份作业、关于毕设的资料还在拖前辈找。这一下就揭穿了刚躺上床的惬意。也没了睡意。

想说的是随机播放到《Aruarian Dance》,有一条评论,说想做音乐不想画画了。

宇山宽人专辑封面跟一个好久不见的朋友的画风有点神似,他也是学音乐的。

阳说要学古典吉他,他是个教画画的,已经花了一年多时间开窑做陶并且四合院对面的咖啡不错。


我跟一个新手老外组队边听球赛边披荆斩棘到近五点,被国人150m外毙命再回去看集锦,巴萨踢的很酷,比昨天我皇好多了。

花呗上个月走了1500+,这个月估计不止。余额宝只挣了5块。幸好NQ股票保住。我已经不是现金党,却始终都是伸手党。

关于小型live,去年蛋堡那场完,似乎就有了个不可逾越的鸿沟,前几日有一场学院派翘楚们的show,但只要一猜,那就是了,没得比。

这是个能让我重新审视自己的发型,于是我买了顶帽子,要一周后才有货。

口语持续退化,跟记忆一样。身体不适程度日益严峻,似乎不能坐着说完一句十五字的话,人艰不拆。

上周通宵赶图我又听了遍backup里的8mile,到最后才切出画面,看Slim把手放在头上比兔耳。这是一个能振奋人心的画面。随便以后的路要怎么走吧,都是我来走完。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