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 Me To The Moon - 小野リサ

印象里的福州很小,我会去的地方就那么几处。而蜗居几日,养膘不少。虽说独自宅在家也不是什么令人难受的事,已然安排好时间打发。晚上稍微强度大了点运动,脂肪成了不小的负担。向来只觉得运动型的肌肉才是正常的。显然现在的体重体能,难保在台湾踢球不丢面子。我还是很珍惜踢球的时间的,毕竟踢一次少一次。可能其实许多事都如此,老调重弹,如此曲,如待人。

不过,看着一切从指尖流过,这种场景不也有那么一丝禅意。

Verse:

Fly me to the moon
带我飞向月球
And let me play among the stars
带我在群星中度尽余休
Let me see what spring is like on Jupiter and Mars
记得看一眼木星火星上的春与秋
In other words,hold my hand
其实我只想说,牵着我的手
In other words,darling,kiss me
无论将会向哪遨游
Fill my heart with song
我的歌声将填满你的宇宙
And let me sing forever more
至死方休
You are all I long for all I worship and adore
情话我说不出口
In other words,please be true
怕心脏突然绞皱
In other words,I love you
只盼君在,就够

在我洗澡的时候放了这首歌。脑中联想的是两年前坐在跳楼机上,我随着爬升看到远方的树,另一棵树,左海,树,另一棵树。然后"啊---"心脏很难受,被挤压,被往气管顶端扯,被我自己用力往下垂的胃里吞,我不会给自己第二次这种机会。但我还记得这种感受。而已。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