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 For You - GALA

已經不是夏天,雖然還熱著,就像這歌的口音

奇怪地想笑,想循環,想抱怨

又不是在歌單挑選,試著重複繼續

young forever,即使是在多少個四年後

夏天變得灼熱,空調沒辦法turn off,再沒有舒服的空氣

你知道的我也從不在意

什麼事改變你我,什麽事早已註定

你知道的我也從不在意

所有美景,在每個人眼裡,都是偏執的載體

是否有幸被抓進相機

你知道的我也從不在意

發現自己偶爾會站在別人的動線,對不起,我鞠躬靠邊

哪怕被擠到過道處的洗手間,你繼續往前

你知道的我也從不在意

他們說是因果報應,你只能滯留原地

雖然老子支持我的無為,其實對他我也是無所謂

被夢裡撲來的蝴蝶嚇醒,並不是我大叫出聲

看你們驚恐的眼神,反而讓我鎮靜,即使沒人理解

你知道的我也從不在意

該開心的,時隔多年又聽見這首愉快的歌

像是我正開著車,開了天窗,從夜晚到天亮

閃著油燈,隨便吧

不趕著回家,我不在意。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