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头Verse2

每当我想说再见 都会先捏鼻翼

看见指向我的手势始终保持敌意 

台北的冬天 寒流吹不熄绿意 

难制止喷嚏在口罩里抹上粘液

 

我用脆弱的身体 迎接饱满的状态

从那种眼神里 没人察觉状况外

忽视举手投足 够简单的问候

像你念着紧箍 咒骂我没接受

 

十层透明电梯安置在海拔四百一

即使恐高正在雾中也渐渐被麻痹

我展示才艺 高人胆大过于评定 

而脑中混响着自语~雨怎么还没停 

 

24K周末 阴 那个黑人也在通宵

剪辑简报视频  后知后觉中午又快到 

不小心发出噪音记得戴上绿色连衣帽 

如果能够熬过这苦痛那我也不愿吃药

 

评论(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