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阳光,不宅男

Verse1


坐在MBP前 已12小时

我打开Pages 想要写些字

太久没 跟着强烈节奏 身体摆动

像是沉睡太久 或是被 烟雾熏透

窗帘还没拉开 披大衣 蓬头纳垢

这种腐尸的生活 并不是 没度过

怕从陷阱掉落 不自拔 忘了奋斗

现在还是落后 还没有过风头 

哼着简单生活 收起锋芒Never刺头

经过路口 遇见过往的梦想

通往七中的方向 让思绪去飘荡

少年的烦恼 与阿宅的预告 

似乎是早已铺垫好 坐等我来到

看那少年 不左顾右盼只盯着前方

没有半点犹豫 这性格我喜欢

秒针倒数结束 他第一个跨步

想跟上打招呼 却更看不清楚

渐行渐远 是他已加速抛离我

回过神来 忘了自己还没迈出

我从来不认输 回忆模糊过去

嘴上虽然强硬 却还要人搀扶

初中班主任说捧着你们上高中

我不屑一顾 搞到自己落草屏东

在课本上涂鸦 偶尔撞上兴趣听讲

过了半学期 生物钟改成上课铃响

有了touch之后开始游戏人生

打发完时间 才考虑自己人生

开始去晓风 课本全被遗忘

父母收到成绩单对我感到很遗憾

他们没法多说 只能从经济限制

女权主义的本性告诉我这叫现实

我没法去克制 听着Hiphop

饶舌叫喊着冲破束缚 自我释放

改变生活轨迹变得暴怒 不容许他人批判

又或许漠视了谁谁的期盼

拥有多大力量 才不与责任相关

要做就做到最好符合我的哲学观


Hook


我不是宅男 我不会冲浪

站在海边 只能拿出iphone上网

我不阳光 也很少登山 

看你们 去过很多的地方 

打开google地球我自己寻访


我不是宅男 我不会冲浪

站在海边 只能拿着iphone上网

我不阳光 也很少登山

看你们 在饭否上的分享

点击星标键 我默默收藏


Verse 2


直到听完 爱情的枪

诗句之间的探索 正是我向往

降服灵魂 那些我看透的事

间接证明 我到底有多弱智

卸下伪装不再抵抗跟着感觉走

跟着这Flow 脸上露出笑容

不去在意 旁人斜视的眼光

说我帅Smile back这样比较雅观

大学的狗儿 啃食被从高处抛弃的粮食

背离了理科 从GUNDAM回顾量子

六十色马克笔 涂鸦我的色块

脚踏车不载你 踏板不会懈怠

我过着自己的生活 和爷爷 奶奶

代替父母 家里有我在 就从不缺爱

想向前冲划破空气迎着光芒成为巨人

我也相信蛋堡的话这些一切都是过程

I miss 我所有的 homies

对你们的想念我不会中止

我在这里 举杯敬 我的朋友

Our friendship像是50年的红酒

我还是时不时 翻看 photos

回顾趣事 有时简单 有时繁琐 或 不止


Hook


我不是宅男 我不会冲浪

站在海边 只能拿出iphone上网

我不阳光 也很少登山 

看你们 去过很多的地方 

打开google地球我自己寻访


我不是宅男 我不会冲浪

站在海边 只能拿着iphone上网

我不阳光 也很少登山

看你们 在饭否上的分享

点击星标键 我默默收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