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

十一月的最後一天。
Inny加入飯否,出乎意料。
我把G16和Iphone的系統語言都換成了繁體中文。覺得好美。
抽掉了半包煙,許久沒抽這麼大。不是CAMEL就沒有舒服的感覺,自以為是在釋放些什麼,倒像成了練習。練習夾著煙?哼。
頭一次主動去晚自習,在大家都不去的時候,和學習委員,他太娘了。不可深交。補完了這週的兩張作業。
中午老爸帶著阿公和三叔來看我。老人家很瘦,食道癌手術結束第10年?我希望他長壽,他的牽掛不是誰誰,只是牛棚裡的幾頭牛。給了我1000塊。現在估計已經在回老家的路上。我答應他過年回去,想不起自己那時候的語氣如何,是應付隨口說說還是當真,不管怎樣希望他繼續過他喜歡的生活。他不會被他的兒女改變,他始終腰板挺直。我欽佩他。
說到回家,有個傻姑娘居然低估了福州的週五下班高峰期,她說現在在旅社。連身分證也不帶她是怎麼開的房?本想打電話給老媽叫她幫忙收容下,一思索那女權主義者的反應,肯定會是我自找麻煩。希望那姑娘一路順風。再遲回到家,躺上自己的床,什麼煩惱都會消失,這點我深有體會。

現在我正喝著中午女權主義者托老爸帶來裝在保溫杯裡頭奶奶親自主廚的牛肉兜湯。正統客家口味。邊喝邊想念你們,不在身邊的友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