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记住了一个日期

我更像是迷了路 手中端着仙人掌
一把椅子放在马路上 坐在正中央
擦肩而过的车流 左边来 右边往
天色渐渐暗下 眼里占半幅光斑
浮华年事 如霓虹之浅短
谁人可陪伴将烦恼皆遗忘
气顺延年 奈何先天性 令人失望
伴侣在侧畔 已是梦中才有的那张床
岂敢再躺?可敢再躺?
一花一世界 落红分解滋养 
土壤包裹后 再立一座雕像
是你喜欢的纹样 此刻面对着冥想
留下一张褶皱泛黄的空白纸
哪怕再正经的字迹仍有断折
若无法宁息 气愤于此差池
在此处暂停 想想丛林法则
讨厌高楼禁锢 也无需思想进步 
本不属于这里 确实没必要驻足
继续回归田间 伴着鸡鸣与犬吠
如雪花屏画面 播放当代的前卫

请别关了它。
走好,带上门
再见

https://music.163.com/song?id=28630007


15年5月20

在异地过了一年 又一年的分别
得靠着不同量的汗液才能分出两个季节
我被自己流放在2016设计之都
耳朵渐渐蒙上幻灯片停留甚至撤离字幕
摆动着自己 肢体 将傀儡演绎生动
道具用躯体 拘谨 未完整剪辑尊重
逃进无声银幕 挑选喜剧剧本
观众表情凝固 极具奇遇气氛
宛如快速通过 绿人 旅人 女人 错觉是你
遂即仔细斟酌 噪点 嘈点 笑点掩盖于粉底
下指令自动整理层级分明日期封顶
磨平颗粒光影对比加滤镜后极正经
这就是我的遗逝照 去年才学会感受心跳
如果能让你意识到 祭奠也适宜带着微笑

你知道我想念你
所以常来我梦里没关系的啦

评论
热度(1)